数据空间
数据专家
专家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数据专家
  • [!--oldtitle--]

    王金华

  •      王金华,某计算机研究所技术总监,数据业务负责人、高级工程师。
        十多年来长期从事数据库访问中间件、数据集成系统、数据管理工具的开发、设计,8年大型数据库规划设计、标准化、共享、运维的工程经验,熟悉从Oracle7.3.4到Oracle11的使用,熟悉Oracle数据库相关所有生态。
       工作多年来,持续在一线主持大型数据工程项目的建设、实施工作。在多源数据集成、跨域数据共享、动态数据质量、数据资源管理、数据实时同步、数据抽取转换等数据中间件方面有实际的软件研发经历,在大型组织数据架构、元数据管理、数据可持续建设等方面有较深刻的认识。
        五年的大数据平台规划、构建设计经验,在体系化大数据规划、数据分析方面有实际经验。
       持续从事数据相关技术研究工作,在元数据、语义、数据挖掘、大型组织间数据共享方面有深入的研究。
       熟悉国产数据库生态,关注数据资源建设的自主化、安全推进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