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空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数据知识

十年陪伴 续航腾飞——康尼集团主数据管理系统升级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发展网 点击量:

 

 

2023年3月21日,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康尼主数据管理系统升级项目启动会,并在现场举行三方签约仪式,康尼公司副总裁、项目组全体成员、中翰软件副总经理和项目经理、第三方监理单位,以及康尼各下属分子公司主数据相关人员一同出席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中翰软件与南京康尼自2013年起就携手合作,中翰主数据管理系统在康尼已经使用近10年10年间,中翰陪伴康尼在数字化转型、改革方面一路成长,自身也在不懈钻研实践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国内主数据管理、数据治理研发领域占领了重要地位。经康尼相关负责人反馈,在长达10年的使用期间,中翰主数据管理系统运转状况良好,对主数据的科学管理思路已渗入康尼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如果将使用深度作为衡量此类实施工作的标准,康尼与中翰这次长达10年的合作在国内可称得上是首屈一指。

近期,为满足康尼未来数据规划数据治理落实的相关要求,现有系统需要进行替换升级。中翰也将继续助力,为康尼接下来的智改数转工作保驾续航。

 

图片2.jpg 

三方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中,南京康尼数据管理室对项目背景、项目组成员及组织架构、项目总体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明确项目领导小组、项目经理、实施组成员,并与中翰软件负责人、中制智造负责人现场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中翰软件负责人对新系统进行了导入介绍从中翰的发展情况、新旧系统的对比、新系统特色、如何开展全面数据治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在此之后,监理方中制智造负责人表达了对本次提档升级工作成功信心肯定了康尼近十年主数据的应用成果,并相信基于中翰新的低代码平台可以快速开展新需求的扩展部署能力,增强系统的自动化、智能化的水平,大大提高整个系统的工作管理效率。

最后,南京康尼CIO兼技术中心主任刘总代表公司对中翰、中制的长期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中翰成功成为康尼主数据管理系统升级的供应商表示由衷祝贺,并表示对项目成功实施寄予了极大的期待与信心。

刘总指出本次升级项目不能为了升级而升级,应充分利用好微服务的技术架构希望通过本次升级,康尼主数据方面工作的质量、效率都能够得到极大提升。本次专项启动会体现了南京康尼项目的高度重视。主数据系统的升级是智改数转中数据业务化的重要标志主数据系统升级作为康尼后续数据入湖、数据中台建设、应用场景开发等工作的前哨站,可以在康尼数字化工厂建设中产生实质性的推进作用

 

 

中翰软件:专注数据治理18年(http://www.jobhand.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发布的文章为本网站原创,或者是在网络搜索到的优秀文章进行的编辑整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读者朋友们学习、参考。对于分享的非原创文章,有些因为无法找到真正来源,如果标错来源或者对于文章中所使用的图片、链接等所包含但不限于软件、资料等,如有侵权,请直接致电联系,说明具体的文章,后台会尽快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