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空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治理工具

数据评估监测平台—DAM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 点击量:

中翰软件(www.jobhand.cn),专注企业数据治理15年!

 

一、中翰DAM产品定位

中翰DAM是中翰软件于2015年推出的一款符合国际数据质量管理标准的软件平台,DAMData quality Assessment and Monitoring(数据质量评估监测)的英文缩写,几年来已陆续发布中翰DAMv1.0、中翰DAMv2.0、中翰DAMv3.0和中翰DAMv4.0版本。

本平台基于当下数据治理(含主数据管理等)项目1-2年后数据质量问题的重蹈覆辙的背景,数据治理(含主数据管理等)项目成功验收的假象很容易让人坚信数据治理的全面成功。中翰DAM融入大数据存储、运算技术,实现数据资产化管理。利用机器学习,数据分词、语义识别、线性回归等技术全面图表化展现数据质量的预警、分析、追溯等,构建企业数据质量的立体监控体系。      

另,中翰DAM可以作为中翰EDG的有力辅助,方便用户进行数据质量的持续化改造、管理。

二、产品功能

中翰DAM的框架结构,如下所示:

143355251.jpg

中翰DAM的管控思路

1) 全面管控各静态数据的位置、数量以及相互间的关联关系等。

2) 对数据管理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评估,并最终形成分值、评估报告等。

3) 利用大数据、AI技术进行数据质量的分析、预警等。

4) 构建企业级数据管理立体监控体系。

中翰DAM的特点

1) 场景管理,形象模拟企业数据治理后日常运维场景,从此让数据管理能力可视化,远离运维痛苦。

2) 立体监控,针对数据管理进行企业级自上而下的全景立体监控。
3) AI
、大数据,利用了大数据、AI技术进行数据质量的分析、实时预警等。

三、产品环境支撑

中翰DAM采用纯Java开发,微服务架构,中翰DAM支持所有可部署JDK的操作系统,比如支持WindowsUnix/Linux/Aix等。支持所有的有JDBC接口的数据库,比如OracleSqlSeverMysqlSybaseDB2PostgreDerby等主流关系型数据库及如Tokyo Cabinet/TyrantRedisVoldemortOracle BDBCouchDBMongoDbNeo4JInfoGridInfinite Graph非关系型数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